冬天就是要吃鍋!小資女最愛電火鍋開箱

 

 冬天就是要吃鍋,但疫情期間吃火鍋可以說是相對危險,不如在家自己吃個人小火鍋,自從體驗了富力森電火鍋之後,我家的瓦斯爐就暫時沒有開伙了!富力森電火鍋外表輕巧,卻可以煎、煮、蒸、涮,功能相當的多元,最重要的是清潔非常的容易,所以讓我愛不釋手!

🍲富力森電火鍋的特點

1.輕巧好移動。

2.不沾鍋內膽好清洗

3.多功能快煮,煎煮炒涮都可以

4.操作簡單,大人小孩阿公阿嬤都會使用。

5.過熱自動斷電功能,安全有保障。

6.外殼防燙設計,吃鍋不用怕被燙到!

過去在使用電磁爐的時候,都覺得電磁爐非常的笨重,不過富力森電火鍋卻相當輕巧,移動也相當方便,煮好一鍋食物,馬上可以從廚房移動到餐桌,或是移動到房間,甚至搬到公司跟同事一起吃火鍋都很方便!!旅行的時候放進行李箱也是相當輕便的,非常適合帶出國呢!(可惜現在不能出國了!)就連收納的時候,也會覺得很輕巧而直接放在櫥櫃上方!

好清洗也是我會考慮的一大重點,用了這個鍋兩個月了,歷經冬至被同事煮湯圓煮到整個鍋底都是湯圓,也歷經我自己超愚蠢,煮咖哩煮到忘記整個鍋底都烤焦的階段,一般鍋子烤焦就是非常痛苦的時候,努力刷刷刷刷,都未必能把黑黑的焦碳刷掉,但是富力森電火鍋卻是輕輕一推,烤焦的部分就起來了,非常好清洗,完全不費力呢!

🍲一鍵控制,操作便利

富力森電火鍋的設計相當簡便,只有一顆按鈕,往右按是小火,往左按是大火。想吃火鍋按大火,小火350W;大火700W,過熱還會自動斷電(超過180度),重點是這邊的斷電不是就跳電不動了,而是等待溫度下降之後,再繼續工作,這個真的很厲害。

魯魯認為電火鍋百百款,但不是每一款不是適合每一個人,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電火鍋,而富力森電火鍋就是非常適合我的一款電火鍋,它不但輕便而且體積小好收藏,加上2公升的容量對於我們家三個人來說相當適合,就算我只煮給自己吃也是一個很合適的大小,而功能簡單容易操作、好清洗這些特色也都正是符合我需求的特色,如果你的需求也是跟我一樣,正在猶豫要買電磁爐、電鍋還是電火鍋的租屋族,我認為富力森電火鍋應該也很適合你!所以推薦給大家囉^^

加入魯魯粉絲團→跟著魯魯的MAP走

追蹤魯魯的粉絲團→跟著魯魯的MAP走

魯魯使用的電火鍋→富力森電火鍋

魯魯使用的相機→Canon EOS 70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宜蘭賞螢秘境 頭城藏酒酒莊 浪漫無菜單晚宴還能DIY星空酒

二二八連假上山賞冬螢 在鬱金香花海中拍網美照

【2月徵文主題_走春】和平島共島季開跑了!過年走春快來基隆偽出國